【高雄美食】想不到Mobile kitchen&古巴三明治俱樂部|近駁二大港橋|鹽埕區|

高雄鹽埕除了懷舊復古老宅餐廳之外,也有很多創新的餐廳進駐,似乎每次走在鹽埕都能有新發現。最近在駁二必信街附近看到有一幢新穎的白色建築很吸睛,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小餐廳與旅店結合的複合式空間。一樓的想不到Mobile kitchen&古巴三明治俱樂部從餐車起家,2020年6月開始在這營業,裡面賣的是古巴三明治,酥軟微焦麵包內包著大量肉片、起司等,吃起來很過癮,炎熱的夏天不想吃太多,來上一份剛剛好。

1_HAN4263

想不到Mobile kitchen&古巴三明治俱樂部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47號
  • 電話:0953 577 542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-20:00 週六至週日 11:00-19:00
  • 相關資訊:臉書
  • 整體分數:8.3 / 10
  • 老漢短評:三明治酥脆餡料多,一份就蠻飽足,店面美式風格好拍,內用座位數少。
  • 備註:僅收現金

餐廳位置及裝潢

想不到Mobile kitchen&古巴三明治俱樂部位在必忠街及大成街的交叉口,全白色的四層樓建築、簡約的黑色窗框,跟旁邊鹽埕老房子對比十分強烈,只要經過都會不小心多看兩眼。整棟建築的1樓是餐廳,2樓以上則是小驢舍民宿。

1_HAN4142

一樓使用大片的落地玻璃及白牆,搭配濃濃美式風格的燈箱及紅、白色的霓虹燈,光是這個空間就很好拍!

1_HAN4157

「想不到」這個名字很有趣,也因為有趣把它放在店裡最顯眼的位置。很喜歡這個窗框,紅色簍空的霓虹燈字體寫著「I HAVE NO IDEA」,是招牌也是一個很好的拍照點。

1_HAN4184

店內空間不大,位置只有少少的6個,騎樓4個、店內2個,夏天坐在騎樓有點熱,如果現場沒有位置外帶也不錯。

1_HAN4186

店裡是半開放式空間,選擇坐在店內的唯二靠窗位置,還能一邊等候一邊看老闆們製作古巴三明治。

1_HAN4166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點餐後需要稍微等待一段時間。

1_HAN4173

店內的麵包是使用軟式法國吐司,鋪上滿滿的起司跟餡料後再用無鹽奶油熱壓,光是看這三明治製作的過程,就讓人很期待等等上桌後的味道。

1_HAN4179

1_HAN4204

餐點介紹

都叫做想不到古巴三明治俱樂部了,店內主要販賣的當然就是古巴三明治囉!

1_HAN4207

口味選擇多元,不只鹹食,甜口味的這裡也有。每個餐點的名字都很有創意又有趣,看到就讓人會心一笑。餐點內是使用什麼食材,菜單內有清楚呈現,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。除了三明治之外,還有配餐及飲料可以選擇,如果想把這當成正餐,直接加價升級成套餐(含一份配餐及飲料)也可以。

這次點了兩種不同的口味,並一起升級套餐,在炎熱的夏天,跟小編一人一份當晚餐剛剛好。

1_HAN4215

聞雞起Salsa舞 130元

三明治因為使用奶油香煎,外層非常的香脆,裡頭雞肉有用咖哩醃過,吃起來帶點咖哩的香氣,番茄、小黃瓜等蔬菜增加整體的爽脆度,起司、蜂蜜芥末醬及特製蘋果莎莎醬將裡面的配料完整融合,一口咬下多種食材在嘴裡的飽口又豐富。

1_HAN4221

牛連忘返 150元

滿滿的牛肉、番茄、生菜堆疊,再加上那流動的莫札瑞拉起司,光看這橫切面就讓人口水直流。牛肉的部分使用牛五花,油脂比較豐富,加入爽脆的牛番茄及生菜後,吃起來非常搭,豪氣的起司因為放在麵包裡一起熱壓,整個香氣逼人,好吃!

1_HAN4228

跟聞雞起Salsa舞相比,牛連忘返是屬於比較重口味,老漢個人很喜歡,想要享受濃厚古巴三明治的豪邁感,很推薦點牛連忘返試試。

1_HAN4263

1_HAN4237

為了一次能享受不同的餐點,老漢這次兩種套餐選擇不同的配餐及飲料,聞雞起Salsa舞選擇搭配酥炸腐皮果園經典汽水(加價80元)牛連忘返搭配想不到一串肉雷夢熱帶水果茶(加價90元)

1_HAN4268

1_HAN4274

想不到一串肉

以往吃肉串都是在燒烤店吃到,很好奇想不到一串肉會怎樣的讓人想不到,配餐當然點一份來試試。將一塊塊的豬肉串起,淋上起司,豬肉塊很厚實。

1_HAN4231

1_HAN4233

酥炸腐皮果園

酥炸腐皮果園裡面是炸腐皮及滿滿的生菜。生菜部分清爽,可以綜合古巴三明治的重口味,但腐皮部分炸得過於酥脆,如果沒有沾到旁邊的蜂蜜芥末醬,單吃會顯得過乾。

1_HAN4246

1_HAN4258

想不到,從裝潢到餐點的包裝都很可愛又有巧思,橘紅色搭配白色整體很鮮明,未來應該會是IG打卡的熱點,除了好拍之外,三明治也好吃,相較之下飲品選擇只有紅茶、汽水及檸檬茶三種略顯單調,不過整個套餐吃下來也是蠻有飽足感,炎熱的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時,來上一份很適合!

1_HAN4236

☝小編推推☝

  1. 想不到Mobile kitchen&古巴三明治俱樂部離駁二大義倉庫群和大港橋不遠,步行大約5分鐘,不管是在地的高雄人還是外地來旅遊的遊客,逛完駁二大義倉庫想吃點創意美食小點,走過來蠻適合。
  2. 想要享受古巴三明治牽絲濃厚起司的人,推薦點「牛連忘返」就對了,牛五花搭配起司、生菜及番茄等很快就完食了。

周邊可搭配的玩樂及美食:

★如果喜歡我們的圖文,歡迎到 老漢推一把 粉絲專頁按讚給我們鼓勵,之後也可以持續看見我們的新文章:)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