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美食】明天的動物山|漢神百貨旁隱藏版下午茶|肉桂捲、不定時甜點及咖啡 |前金區|

「明天的動物山」,特殊又可愛的店名,乍看以為是展覽其實是甜點店,這樣獨特名字讓人想一探究竟。地點隱密,藏身在民宅的2樓,門口低調,不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。室內空間不大,卻很有味道,老物件搭配暖色調的木質空間,揉和出質樸的復古氣息,可惜假日人潮太多,小店瞬間湧進太多人潮,坐著也有擁擠感,想放鬆享受下午茶的人,還是平日前往較適合。

1_HAN0004

明天的動物山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6號2樓
  • 營業時間:週四至週日 14:00-19:00
  • 相關資訊:臉書
  • 整體分數:8.2 / 10
  • 老漢短評:老物件包圍的空間很特別,甜點好吃,可惜假日人潮多,甜點等候大約1小時,實在過久。
  • 備註:不接受訂位/每人低消一杯飲料/假日遇人潮多,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

餐廳位置及裝潢

明天的動物山在高雄漢神百貨本館後方的235巷,這條短短的巷子藏著一些特色小店,在夜晚時分點燈的時候更是特別有氣氛。

1_HAN0035

明天的動物山位在2樓,但入口處有點隱密,如果太早抵達,還要等到鐵捲門拉上去後才會看到。表定2點的營業時間,一直到2點20分店員才下來開門,可能是人手不夠的原因吧。

1_HAN0038

踏著磨石子鋪面的樓梯地板往樓上走去,以為2樓的空間蠻大,但走到樓上看見整層空間,才發現這是個小巧又溫暖的空間。

1_HAN0034

長型的室內空間主要分成兩部分,一部分是點餐及工作的空間,另一塊則是用餐地方。

1_HAN9978

空間雖然不大,但不管是傢俱的挑選,擺件的搭配,抑或是綠色植栽的點綴都恰到好處,也在各個小地方顯現出店主人的獨特美學。這裡不只是甜點店,也像是個小藝廊一樣。

1_HAN9956

木質又有特色的傢俱,跟樸實的老宅空間特別搭,單一色調讓這空間復古且溫暖。

1_HAN0025

開放的工作台的空間設計,可以讓客人看到甜點擺盤裝飾的過程。

1_HAN9984

除了用餐區及工作區外,走到布簾後方,會發現還有自助茶水區,使用斑駁的推車作為自助區,跟整個空間毫無違和感。

1_HAN9948

店內的位置不多,大約可以容納8-9人,因為不接受訂位,建議在店家剛開門的時候就到訪,不然就要留電話等到前面的客人用餐完畢後等店家通知囉。

1_HAN9941

1_HAN9946

餐點介紹

店內主要提供各式甜點及飲品,甜點的選項每天不同,除了黑板上寫的品項外,櫃檯旁櫥櫃內的甜點也都可以點選。

1_HAN9959

1_HAN0030

價位部分不算貴,除了巧克力水果捲單價較高之外,其他磅蛋糕、司康大部分都是百元以下,價格合理。至於飲品部分,則有咖啡及茶可供挑選。甜點不管是磅蛋糕或是肉桂捲都會回烤,飲品現點現做,所以人多的時候製作時間也會拉長,需要耐心等候。

1_HAN0027

感覺的出來店內對於裝盛甜點的器皿也有重視,不同的甜點使用不同的花樣的碗盤,飲品的容器也有特別挑選,擺上桌十分賞心悅目。

1_HAN0004

巧克力水果捲 150元

巧克力水果捲,各式的水果加上專屬於秋冬的草莓點綴,光看外表就覺得療癒。

1_HAN0008

外層的巧克力濃度十足,是屬於苦甜的大人系口味,蛋糕體綿密,裏頭搭配綿密的鮮奶油及捲入新鮮水果,像是藍莓、奇異果、香蕉等,各式的水果、奶霜及巧克力在嘴巴裡,層次感十足,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一下子就完食。

1_HAN9993

肉桂捲 100元

肉桂捲口感屬於比較扎實的那種,帶有一點黏性,跟之前吃到的不太相同,老漢到訪當天就有客人一來直接外帶9個肉桂捲走,可以感覺得出來這裡的肉桂捲有多熱門。

1_HAN9968

肉桂香氣柔和,一口咬下是肉桂跟麵粉混合的香氣,讓人喜歡,甜度也是剛剛好,完全不膩,裡頭還有一些核桃點綴,吃起來整體口感很豐富。

1_HAN9965

下午茶,當然還要有飲品做搭配,秋冬的午後,來杯溫暖的茶飲或咖啡,再適合不過。

1_HAN9977

蜂蜜肉桂拿鐵 130元

蜂蜜肉桂拿鐵可以讓人一次喝到4種不同的風味,由蜂蜜、牛奶、咖啡和肉桂層層堆起,一口喝下先感受到肉桂的淡淡香氣,接著才是咖啡及牛奶的濃醇,之後甜甜的蜂蜜味道留在嘴中,是一杯很有層次的飲料!

1_HAN9973

香草奶油茶 110元

光看名字就覺得是很特別的飲品,所以點來試試。飲料上方的奶泡,在一碰到嘴唇的同時就化開,可以感受得到奶泡的綿密,入喉先感受到的是香草及牛奶的香氣,有點像是香草冰淇淋的溫熱版,最後留在嘴中的才是淡淡的茶香,如果是喜歡奶香味的人,這款飲料很適合。

1_HAN9969

☝小編推推☝

甜點部分,店家都會回烤、擺盤及裝飾,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每個甜點的用心,這次點的兩個甜點口味讓人喜歡且印象深刻,不過缺點就是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候比較久,這次假日下午前往,全部甜品及飲料上桌大約等了40分鐘,如果不喜歡等候的人,挑選平日午後前往會比較適合囉。

★自費推薦無業配

★如果喜歡我們的圖文,歡迎到 老漢推一把 粉絲專頁按讚給我們鼓勵,之後也可以持續看見我們的新文章:)

對「【高雄美食】明天的動物山|漢神百貨旁隱藏版下午茶|肉桂捲、不定時甜點及咖啡 |前金區|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我就是看了你的文,去買一個肉桂捲,但老實說它並不是肉桂捲,跟我在美國吃的完全不一樣,只能說它是肉桂口味的麵包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